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火箭8连胜迎全明星周末(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10:57 金羊网-新快报
  火箭123∶93奇才

  新快报讯(记者 邱治)在全明星赛即将开始时,姚明和麦蒂证明他们是最棒的全明星组合,这两人带领火箭队在主场以123∶93大胜阿里纳斯和贾米森带领的奇才队。

  麦克格雷迪昨日重新找回感觉,全场22投14中揽下34分,同时还送出9次助攻,抢下6个篮板球!“过去的几场比赛我一直在投篮不佳上挣扎。昨天在训练结束后,我特意加练了许久。”麦蒂赛后提起他本场比赛的投篮时说。

  中锋姚明没让麦蒂一枝独秀,这位全明星赛历史上的“票王”在上场的31分钟内拿下23分、9个篮板球、4次盖帽。在比赛第一节打出一个11∶0的小高潮后,火箭队再未落后,奇才队使出浑身解数也无法将差距逼近到9分之内。

  火箭队毫无悬念地取得了八连胜———这是他们自1999年3月份以来取得的最佳连胜纪录。两位主将的爆发也让火箭队成为全明星周末之前最为炙手可热的一支球队。在2005年1月7日,火箭队胜率还不到50%,然而此后他们取得了惊人的16胜4负,将总战绩提升到了32胜21负,他们在全明星周末前还有五天空闲。

  后卫韦斯利和大前锋霍华德也分别攻下18分,全队的配合趋于流畅。老将巴里就说:“我们之间发生了一个伟大的化学反应,在进攻方面,我们找到许多乐趣。”火箭队现在以32胜21负的战绩稳居西部第六。

  奇才队的“全明星组合”与火箭的“全明星组合”形成强烈反差,尽管贾米森17投9中拿下23分,但阿里纳斯在韦斯利的严密看管之下状态全无,最后39分钟内14投3中只得到11分。

  奇才队的防守是失利的另一个重要原因,他们让火箭队命中率达到了59.5%。“我们压根就没让他们在投篮的时候感到艰难过,火箭队是一支正在进入状态的队伍。”全明星球员贾米森说。

  奇才队带着三连败进入全明星休赛期,但他们仍然是全联盟的大黑马,他们现在30胜22负的战绩比上赛季同期的16胜34负好得多。
NBA:火箭8连胜迎全明星周末(图)
上图:快到全明星周末了,姚明也格外卖力。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AIR MAX PENNY LE 评测


AFI Mid雷射艺术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