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难拦对手只好飞铲 六黄一红健力宝输球更输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10:5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西归浦专电 (特派记者 刘勇)输了比赛也就罢了,但昨天出现在A3赛场上的健力宝队更输人———整场比赛中他们因拼抢动作过大,被韩国籍主裁判李尚永(音译)共出示了六张黄牌一张红牌。

  难拦对手只好飞铲

  比赛进行到第31分钟时,马里科本来想掷后场界外球,但看到王新欣跑了上来,于是,马里科把球让给了王新欣。谁知,主裁判以拖延时间为由,毫不犹豫给了马里科一张黄牌。7分钟后,横滨队快速反击,后腰陈永强因在回追的过程中飞身铲倒横滨队右前卫田中俊穆而被黄牌警告。第44分钟,张永海又因铲倒对手被主裁判出示黄牌。上半场,两队战成0∶0,但健力宝队却领到3张黄牌。下半场刚开场三分钟,李毅在对方后卫不停地小动作骚扰下放倒对手,吃到第一张黄牌。3分钟后,李玮峰在自己后半场飞身铲倒对手,领到了健力宝队第五张黄牌。比赛进行到第87分钟,横滨队拖后中卫中西永辅倒在了己方禁区前沿。主裁判暂停比赛,经过咨询第一助理裁判后分别给李毅和中西永辅各一张黄牌。这样一来,李毅累积两张黄牌被红牌驱逐出场。

  横滨前锋需修养三个月

  健力宝队凶狠的拦截让横滨队主帅冈田武史颇有微词,但他在赛后还是非常委婉地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他说:“这场比赛发生了很多受伤情况,特别是我们的11号队员受伤,恐怕以后一段很长时间都不能上场踢球。幸好,我们队今天上场踢球的年轻队员没有受伤。”冈田所说的11号球员是横滨队的前锋坂田大辅。他在第31分钟因在拼抢中受伤被换下场。赛后,冈田亲口透露坂田大辅腿伤十分严重,至少需休养两三个月。当记者要求冈田评价一下健力宝队的表现时,冈田严肃地表达了自己的观点:“评价对方是一件很不礼貌的事。本次比赛,横滨队队员的身体状态比健力宝队队员要好,所以赢了比赛。如果有人问我,与健力宝队的比赛有信心吗?我会说,没信心!”(日京/编制)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AIR MAX PENNY LE 评测


AFI Mid雷射艺术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