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巴特尔重回CBA(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10:5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林牧)大巴终于重新驶回了CBA。昨天晚上,巴特尔在北京队和山东队的比赛中上场,拿下25分14个篮板。

  昨天上午,是春节之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巴特尔一早就到篮协注册,正式完成从NBDL联赛转会CBA的手续。晚上,巴特尔的名字已经出现在了北京队的名单中。

  巴特尔的重新加盟将大大增加首钢队本赛季夺冠的机会。在重回CBA的第一场比赛中,巴特尔显示出了自己的实力,他上场23分钟,拿下25分14个篮板,帮助球队以108∶87战胜山东队。比赛中,巴特尔并没有首发,而是做为替补中锋在第一节的后半段才披挂9号球衣出场。他的上场引来了全场观众的欢呼。巴特尔上场后很快抢下一个前场篮板,将球投进篮筐,首钢队士气大涨。

  第二节山东队身高2.07米的中锋陈晓东在一次防守中,不慎弄破大巴手掌,鲜血直流,闵鹿蕾将大巴换下场。第三节后半段,山东队利用北京队的失误逐渐将分差追回,巴特尔再度上场,经过了美国篮球洗礼的大巴经验愈发丰富,不断造成对手犯规。北京队依靠大巴控制住后场篮板,没有让对手将分差进一步缩小,赢得胜利。下图:大巴回归后的首场比赛表现出了一个经过NBA洗礼的运动员该有的气质。
巴特尔重回CBA(图)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AIR MAX PENNY LE 评测


AFI Mid雷射艺术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