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两大足球先生领衔赈灾义赛 世界明星队击败欧洲明星队(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10:5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两大足球先生领衔赈灾义赛 世界明星队击败欧洲明星队(图)
  2月15日,齐达内参加国际足联和欧洲足联为救助印度洋海啸受害者在西班牙巴塞罗那的诺坎普球场举办的主题为“足球为了明天”的慈善比赛。新华社/法新本报讯(记者靳鹏)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国际足联和欧洲足联共同举办的向南亚和东南亚海啸受难者筹款赈灾义赛在西班牙巴塞罗那诺坎普球场举行,结果世界明星队以6∶3战胜欧洲明星队。

  世界足球先生罗纳尔迪尼奥和欧洲足球先生舍甫琴科分别作为队长领衔世界明星队和欧洲明星队。巴西主帅帕雷拉和巴塞罗那主教练里杰卡尔德联手指挥世界联队,意大利主帅里皮和阿森纳主帅温格联手指挥欧洲联队。意大利裁判科里纳执法本次比赛,两名助理裁判来自受灾地区。包括前奥委会主席萨马兰奇等知名人物皆到场观看了本场义赛。

  世界明星队的埃托奥在上半场梅开二度,罗纳尔迪尼奥攻下一城,下半场卡马拉梅开二度,韩国人车杜里锦上添花;欧洲明星队则由皮耶罗、佐拉和苏亚佐各入一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AIR MAX PENNY LE 评测


AFI Mid雷射艺术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