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新一届中国女排名单出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10:5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卫)新一届中国女排18人名单昨天正式公布,王丽娜、张越红和陈静、李姗4位老将落选,而薛明、殷娜、马蕴雯、赵云、罗瑜、王琳6人则首次披上了国家队战袍。这支由陈忠和率领的年轻化、高大化队伍将向2008年奥运会发起冲击。

  这份名单中,冯坤(二传)、薛明(副攻)来自北京,张萍(副攻)、张娜(自由人)、殷娜(主攻,1.82米)来自天津,杨昊(主攻)、刘亚男(副攻)、楚金玲(主攻)、
王一梅(主攻)来自辽宁,马蕴雯(副攻,1.90米)来自上海,赵云(二传,1.80米)来自江苏,周苏红(接应)、罗瑜(副攻,1.90米)来自浙江,王婷(副攻)来自河南,王可可(副攻,1.88米)来自四川。赵蕊蕊(副攻)、王琳(自由人,1.75米)、宋妮娜(二传)来自八一。全队平均身高达到1.86米。

  名单中冯坤等7人是雅典奥运冠军成员,楚金玲、王一梅、王可可曾入选过国家队,薛明、殷娜等6人则是首次入选国家队。新人之中,年龄最大的赵云不足22岁,薛明18岁,王一梅、罗瑜、马蕴雯三人同为17岁,最小的殷娜年仅16岁。

  另外,俞觉敏和李全强分别出任中国女排教练和领队。全队将于3月1日开始在郴州集训,宋妮娜暂不参加集训。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AIR MAX PENNY LE 评测


AFI Mid雷射艺术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