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卡莱莉赶走巴西名模(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10:37 新闻午报
卡莱莉赶走巴西名模(图)
  情人的妒忌心最重,卡莱莉的眼睛里揉不进沙子。当另一位巴西名模卡洛琳·比滕康特试图在罗纳尔多与卡莱莉订婚宴上卖弄风骚的时候,卡莱莉毫不犹豫将其赶出宴会大厅。

  这是北京时间2月15日凌晨(巴黎时间2月14日)在法国尚蒂伊古堡举行的罗纳尔多二婚订婚宴上的一段插曲。尽管总耗资70万欧元的订婚宴依然不是正式婚礼,但是准新娘卡莱莉岂能容忍另一美女夺走自己应该享受到的关注目光。但事实却是,每一位经过卡洛琳身边的VIP贵宾都艳羡不已,甚至陪伴夫人一起步入大厅的菲戈也禁不住多看了卡洛琳几眼。

  卡莱莉马上做出了反应,她要求卡洛琳立刻离开宴会厅。而卡洛琳是以巴西《圣保罗页报》高级经理加内罗女友的身份出席宴会的,这个加内罗又是罗纳尔多的挚友,卡莱莉此举多少有些不给未来丈夫面子。加内罗尴尬地说,“卡莱莉告诉我说,我可以留下,但是卡洛琳必须离开,卡洛琳是我的女友,我们一起来的,怎可让她独自离开?”

  卡莱莉对于卡洛琳如此敌视还有一个深层原因,过去这两位巴西性感模特都曾与巴西商人迪尼兹有过恋爱经历,过去她们就是竞争对手,如今“仇人”相见自然分外眼红。

  不过好在卡洛琳还比较克制,没有在订婚宴上发作,这段小插曲就在乱哄哄的杯盘交错间掩盖了下去。尽管卡莱莉从一开始就竭力保护自己,防止美女在罗尼身边晃来晃去,但是她还真难保自己未来的命运不会如米兰妮一样。小新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AIR MAX PENNY LE 评测


AFI Mid雷射艺术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