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临产辣妹赚钱花钱都疯狂(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10:37 新闻午报
临产辣妹赚钱花钱都疯狂(图)
  你看辣妹像怀孕的样子吗?PC图小贝一家很惹眼,其中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他们经常干出一些让人莫名其妙的事。维多利亚目前正处“重孕在身”阶段,“贝氏三太子”预计将于本月25日落地。即使快临产了,辣妹也不闲着,花费百万英镑购买公寓、挺着大肚子练瑜珈,还要给杂志“献身”拍裸照,可真够疯的。

  220万英镑购四套公寓最近英国又爆出惊天消息,维多利亚打算花费220万英镑在切尔西购进四套公寓,并计划将它们合并成一所华丽的房子,笨重的维多利亚坚持亲自看完了房子。这些公寓每一套都有三间卧室,以及装修达到艺术级别的厨房和浴室。住在这些房子里,俯视可见泰晤士河,而且还可以看到伦敦议会大厦上的大钟,以及不远处的伦敦眼等风景。但是住惯了大房子的辣妹看完房子后还是觉得这些房子对他们家来说略显狭小。她的一位密友透露说,维多利亚打算一起购买四套公寓,这样她就可以把它们改造成一所更大的贝克汉姆式的房子。她的具体计划是将原来12间小的卧室改成6间大的。这所房子最让维多利亚满意的地方是屋顶的花园,那里可以成为布鲁克林和罗密欧理想的玩乐场所。

  身为人母的维多利亚更关心的是家庭的安全问题。她十分钟意新房子的24小时安全系统。据悉,整个社区共有六个小区域,而维多利亚参观的仅仅是最近的一处。这些社区中还包括一个健身房和一处温泉疗养区。陪着辣妹一块看房的朋友称:“如果小贝回到英国,他们确实很想在伦敦有个家。维多利亚已经看了好几所房子,但到目前为止,这是她在伦敦找到的最好的房子。她对该区的邮政区号SW1更是充满喜爱之情。”

  除了这所房子,贝氏夫妻在世界各地已经有了好几所让人咋舌的豪宅。最著名的要属他们在赫特福德郡的贝克汉姆宫邸,价值约在一千万英镑左右。在马德里郊外的高级住宅区,他们还拥有一所价值450万英镑的房子。而在蔚蓝海岸,小贝夫妇还有一所价值150万英镑的度假屋。最后为了打消人们的猜忌,贝克汉姆家族的发言人表示:“贝克汉姆和维多利亚都十分想在伦敦购进一处地产,而这些公寓仅仅是他们看上的一处。购买这些房子纯粹是因为投资的原因,和小贝将来到切尔西的说法毫无关系。他们在伦敦买房只是为未来做准备。”“献身”《艺术家》拍裸照受《艺术家》之约,维多利亚同意为该期刊赤裸玉体———这是来自英媒体2月15日的报道。

  据悉,“辣妹”维多利亚已经同意《艺术家》在今年4月期刊上登自己的裸照,届时,出现在镜头前的“万人迷夫人”,全身自上而下除了一双国际知名制鞋名牌JimmyChoo的鞋子以及卡迪亚(Cartier)珠宝饰品以外,将会彻头彻尾“一丝不挂”。除原版作品归属《艺术家》杂志,辣妹的裸照还将在即将面世的《四英尺》一书中被“翻版”,至于裸照的版权将不会构成任何问题,因为《四英尺》是国际知名鞋业JimmyChoo和珠宝商卡迪亚联袂推出的读物,旨在为埃尔顿·约翰的“救助资金”筹款,值得一提的是,这本新读物的策划者,是Jim-myChoo鞋业总裁塔玛拉·麦隆。

  此前英国“音乐接触”网站曾有报道,称维多利亚的经纪人已与《名利场》负责人进行了接洽,双方就拍摄裸照的问题达成一致,维多利亚将以100万美元的纯利,效仿好莱坞影星黛米·摩尔登上该杂志封面。不过如今看来,在辣妹心中,内容主旨或多或少略带“色情”调子的浮华杂志《名利场》其地位远不如格调品味相对“高尚”的《艺术家》。为保持身材痴迷瑜珈

  维多利亚在辣妹组合前队友杰瑞·哈利维尔的鼓动下,开始狂练瑜珈功。据称,瑜珈功有助于辣妹分娩后重塑苗条身材。

  在家待产的辣妹在食用了一段时间高热量的食品之后,突然为自己产后的身材担忧起来。为了能让身材迅速复原,辣妹决定做一些运动,重塑苗条身材。在看完好友杰瑞·哈利维尔练习瑜珈时的优美势态之后,维多利亚对此心动不已,毅然决定练习瑜珈。但如今辣妹腹中的胎儿已有8个多月大,极不方便做任何剧烈运动,更别说对身体柔韧性要求极高的瑜珈功了。

  一名消息人士向《太阳报》透露:“维多利亚想在产后迅速恢复苗条身材,而瑜珈功对此极有帮助。此外,瑜珈功还教会练功者一些调整呼吸的技巧,这对辣妹在分娩时是大有裨益的。在生完布鲁克林和罗密欧之后,辣妹的身材很快就恢复了,但这一次对她来说似乎很难。为了不使身体走样,维多利亚断然决定练习瑜珈。”据悉,瑜珈教练每周登门两次,辅导辣妹练功。小宗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AIR MAX PENNY LE 评测


AFI Mid雷射艺术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