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盖天力无缘征战季后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10:22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勇)7人出战6人得分“上十”,威猛的盖茨拿下33分、30个篮板,但在吉林东北虎内外开花的凌厉攻势打击下,主场作战的盖天力还是以111∶116惜败,本赛季跻身八强的美梦就此破灭。

  为了保住跻身季后赛的最后一丝希望,昨天坐镇主场的盖天力志在打虎。刘刚篮下连续强攻得手,单卫国三分命中,盖天力开局8∶2先声夺人。王晗、罗德频频突破成功,吉林
队打出一波10∶3的高潮,迅速以12∶11将比分反超。刘刚、盖茨打3分成功,单卫国三分命中,盖天力21∶18重夺主动权。但此后,吕岩内外开花,罗德突破得手。首节结束时,吉林队以30∶25领先。

  王晗连续篮下得手,吕岩远投中的。第二节伊始,吉林队打出9∶2的高潮,一举将优势扩大至39∶27。此后,盖茨篮下强攻,杨毅也内外开花,但吉林队吕岩里冲外投,朱东中距离屡屡得手。半场结束时,吉林队56∶45保持优势。盖茨、刘刚联手强攻内线,第三节开局,盖天力打出12∶3的高潮,一度将比分追至57∶59。但王博、罗德三分命中,随后又连投带罚,吉林队很快便以85∶68遥遥领先。杨毅、盖茨顽强反击,本节结束时,盖天力78∶87缩小差距。

  王博、李爱军接连投中三分,第四节伊始,吉林队97∶82再度扩大优势。冷冬、梁伟外线发威,盖茨大力扣篮,盖天力逐渐将比分追至99∶108。李爱军、吕岩连续突破,李栋梁强攻得手,盖茨打3分成功、单卫国投中关键三分。终场前1分04秒时,盖天力将比分追至111∶115。但此后,王守强罚中一分,梁伟远投不中,盖天力最终遗憾落败。本轮战罢,尽管常规赛还余4轮较量,但盖天力与北区第四名吉林队的分差已扩大为6分,挺进北区四强、从而跻身季后赛的梦想就此破灭。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AIR MAX PENNY LE 评测


AFI Mid雷射艺术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