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巴萨前锋蝉联非洲足球先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10:16 城市快报

  据新华社电喀麦隆国脚埃托奥16日在南非德班举行的非洲足球联合会2004年度大会上再次当选为非洲足球先生。

  现年24岁的埃托奥凭借其在西班牙甲级联赛的优异表现,战胜了科特迪瓦国脚德罗巴和尼日利亚国脚奥科查,当选非洲足联2004年度最佳球员。自去年8月转会巴塞罗那俱乐部以来,埃托奥已为新东家奉献了17粒进球。

  埃托奥是继加纳球员阿德贝、利比里亚球员乔治·维阿和塞内加尔球员迪乌夫之后第四位蝉联非洲足球先生的球员。但他因参加国际足联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办的一场东南亚海啸赈灾义赛,没能前往德班领取这一奖项。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AIR MAX PENNY LE 评测


AFI Mid雷射艺术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