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足球明星义赛援助海啸灾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10:16 城市快报

  罗尼明星队6∶3舍甫明星队

  据新华社电西班牙明星足球义赛于北京时间凌晨在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诺坎普球场举行。义赛所得800万美元善款全部转交亚洲足球联合会基金会,以援助印度尼西亚、斯里兰卡、泰国和印度等印度洋地震海啸灾区的足球事业。

  这场比赛由国际足联和欧洲足联联合组织发起,分别由获得2004年世界足球先生称号的巴西球星罗纳尔迪尼奥和欧洲金靴奖的乌克兰球星舍甫琴科领衔两个明星队。

  舍甫琴科队由皇马队守门员卡西利亚斯、英国球星贝克汉姆、皇马队队长劳尔和法国球星齐达内等皇马队主力球星组成。罗纳尔迪尼奥队由巴塞罗那队喀麦隆球星埃托奥、葡萄牙球星德科等巴塞罗那队主力球星组成。罗纳尔迪尼奥和舍甫琴科分别担任两个球队的队长。

  比赛是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进行的。比赛结果是罗纳尔迪尼奥明星队6∶3战胜舍甫琴科明星队。

  这场比赛有150个国家和地区的80家电视台实况转播。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AIR MAX PENNY LE 评测


AFI Mid雷射艺术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