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全明星义赛筹款$1000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10:15 沈阳今报

  今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国际足联和欧洲足联为救助印度洋海啸受灾者在西班牙巴塞罗那的诺坎普球场举办主题为“足球为了明天(FOOTBALLFORHOPE)”的慈善比赛。应邀参赛的国际级球员分别由罗纳尔迪尼奥和舍甫琴科领衔出任队长。最终,罗纳尔迪尼奥代表队以6:3战胜舍甫琴科代表队。值得一提的是,在这场“纯粹的足球赛”中,观众们看不到任何广告性质的标语,而这场比赛近800万欧元的门票收入将捐助给印度洋海啸的受灾者。

  执法本次比赛的是意大利的光头裁判科里纳,两名助理裁判来自受灾地区。包括前奥委会主席萨马兰奇等知名人物皆到场观看本场义赛。第13分钟,卡卡直塞,埃托奥带球突入禁区,在10米处右脚推射破门。6分钟后,卡卡禁区左侧劲射被卡西利亚斯封出,随后他巧妙横传,小罗纳尔多轻松推射再下一城。第21分钟,埃托奥在反击中推射,皮球撞左侧立柱弹出。第26分钟,齐达内前场妙传,皮耶罗反越位成功,在12米处右脚低射破网,将场上比分扳为1:2。第43分钟,小罗纳尔多花哨传球,宋禁区左侧推射偏出。第44分钟,代斯勒回传失误,埃托奥断球后骗开卡西利亚斯,随后将球推入空门,罗队以3:1领先结束上半场。

  中场休息时,两队都大幅度换人。第50分钟,久利前场分球,佐拉门前11米处右脚吊射破门。第54分钟,亨利禁区前沿横敲,苏亚佐门前12米处右脚射入左下角。两队战成3:3平。第57分钟,小罗纳尔多禁区内倒勾射门被托尔多封住。第59分钟,车杜里右侧传中,卡马拉12米处左脚劲射入左下角。2分钟之后,亨利禁区内精彩的吊射被卡梅尼单手托出横梁。第64分钟,卡马拉变向突入禁区,在10米处右脚低射,皮球从托尔多双腿之间入网。第76分钟,马丁斯近距离推射被托尔多不可思议地封出底线。第79分钟,马丁斯直塞,车杜里禁区内13米处右脚劲射入球门左下角。最终,小罗纳尔多11人队6:3击败舍甫琴科11人队。(辛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AIR MAX PENNY LE 评测


AFI Mid雷射艺术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