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温布利台球大师赛 17岁丁俊晖爆冷闯进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10:08 城市快报

  据新华社电正在英国举行的温布利台球大师赛当地时间昨天进行了第二轮争夺战。中国头号球手、17岁的丁俊晖爆冷,以6∶1淘汰了前世界冠军、现世界排名第7位的多赫蒂,晋级八强。

  此项赛事始于1975年,虽然赛事不计世界排名,但却是台球界最具声望的邀请赛之一,只有世界排名前16位的选手和两位外卡选手才有资格参赛。而现世界排名第76位的丁俊晖
连续第二年依靠外卡得以参赛。

  首轮比赛仅进行两场,结果丁俊晖遭遇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他在11局6胜的比赛中,以6∶4获胜。赛后,傅家俊就表示,丁俊晖下一场对多赫蒂应该有很大机会获胜。

  果然,在第二轮争夺八强的比赛中,丁俊晖开局就打出了141分的高分,但有着15年职业台球经验的多赫蒂在第二局以56∶36回敬一局。不过,此后的比赛完全成了丁俊晖的表演,他连续拿下5局,以6∶1的大比分将1997年的世界冠军淘汰出局。

  第三轮,丁俊晖将对阵卫冕世界冠军奥苏利文,后者在第二轮以6∶3战胜了多特。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AIR MAX PENNY LE 评测


AFI Mid雷射艺术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