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奥委会评估团高度评价:伦敦交通成王冠上的明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09:56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2月17日电 过去伦敦的交通被形容成“过时”、“杂乱”的典型。而如今,经过不到一年的改造,伦敦的交通在国际奥委会评估团的眼中已经成为“王冠上的明珠”。

  在去年5月遭到国际奥委会的批评之后,伦敦方面对交通进行了全面的改造。新的计划包括新干线铁路,新干线落成后只需要7分钟就可以从伦敦东部的奥运会公园到伦敦中部。陈旧的地铁系统也将得到全面提升。过去伦敦的交通就好像是一个“生病的老人”,而现
在成为伦敦申办的优势之一。

  伦敦的地铁因为年久失修,被形象的形容为“管子”,经常发生停运、迟到和犯罪,还是各项罢工的主要场所之一。伦敦地铁每天要接纳1200万人次的乘客,到奥运会期间更要增加大约600万乘客。如此繁重的运输任务,必须重新改造地铁系统以适应来自全世界的游客和代表团。

  国际奥委会的评估团本周四将实地考察伦敦的地铁状况,以评估其是否可以完成一个月的运输任务。他们还将乘汽车横穿伦敦东部到中部,了解新干线隧道的建设蓝图。新干线将成为欧洲大陆列车的延伸,可以直达法国巴黎和比利时布鲁塞尔,预计2007年可以建成。另外还有一批评估团代表将奔赴各个赛场。

  伦敦与巴黎、莫斯科、马德里、纽约竞争2012年奥运会举办权,巴黎是最大的热门。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AIR MAX PENNY LE 评测


AFI Mid雷射艺术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