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问题比赛”将重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09:47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张楠)本周二,德国足协宣布:去年10月22日,德乙联赛中艾伦1比0战胜布尔格豪森,这场比赛是“黑哨”霍伊泽尔执法的“问题比赛”之一,需要择日重赛!

  在那场比赛的第65分钟,霍伊泽尔判罚布尔格豪森队的一名球员手球犯规,艾伦队点球命中,结果1比0取胜,而那个手球根本是不存在的!霍伊泽尔承认,比赛前几天,克罗地亚赌博集团成员AnteS找过他:“如果没有金钱上的好处,我是不会判罚那个点球的。”

  “问题比赛”择日重赛,这还是德国足球历史上的第1次。上周六,为了防止霍伊泽尔逃离德国,柏林警方已经将他逮捕,如今,除了霍伊泽尔承认操纵的4场比赛,和他有联系的63场比赛将悉数接受调查,德国足协已经将比赛名单交给了柏林警方。

  63场比赛包括德甲、德乙、德丙、德国杯、友谊赛和室内足球赛,霍伊泽尔在其中36场比赛中担任主裁判,在6场比赛中担任助理裁判,在其他21场比赛中担任第四官员。

  “问题比赛”推倒重来,“问题裁判”自然也不能轻饶。本周二晚上,德国足协决定对29岁的裁判多米尼克·马克斯处以禁赛处罚,根据霍伊泽尔的口供,马克斯操纵了2场低级别比赛,从而得到了3.6万欧元的报酬。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AIR MAX PENNY LE 评测


AFI Mid雷射艺术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