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新年申城德比 九城中邦战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09:47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曹杰)昨天下午,中甲新军上海九城和中超新军上海中邦在东方绿舟打了一场教学比赛。结果沪上的两支新军各入2球,以2比2的比分握手言和。赛后中邦主教练马良行对于这场比赛的过程显得不是很满意,尤其对于后防线上的两粒失球显得非常恼火。

  两支球队都对比赛看的非常重,几乎都以主力阵容应战。中邦方面刚刚通过YOYO体测的范大将军也披挂上阵,而九城队中除了有伤在身的武明、祁宏无法上场之外,也尽遣主力
,用九城总经理周军的话来说,“比赛太精彩了,这是一场真刀真枪的演习。”这场比赛中,九城的厄瓜多尔前锋奥多涅斯显示出了非同一般的实力,一传一射帮助九城打平了中邦。对于这个强援的表现,周军高兴得合不拢嘴,“他不好我们能要他么?这个老外可是他自己国内联赛的最佳射手。”不过对于对手周军也相当尊重,“中邦以大连球员为班底,加上刘宏涛他们几个,作风还是非常硬朗的,也很有实力,我们能够打平相当满意。”

  对于九城队在本场比赛中的表现,中邦主教练马良行评价相当的高,“九城实力应该说是非常好的,他们今年有了祁宏、江津实力可以说是提升了好几个档次,说实话他们的实力并不比我们差,何况他们还有祁宏、武明没有上。”其实这并不是中邦和九城的第一次碰撞,在韩国拉练期间中邦和九城就曾经打过对抗赛,当时的结果是九城小胜,作为中超球队的中邦自然是憋着一股气的。再度相遇,同时也为了检验前段长时间集训的成果中邦自然用力,而比赛的结果也难免让主教练马良行有点丧气,“我们的技战术磨合还不是很好,打平了也好,让我们的队员知道一下自己的分量。”不过,对于老马来说这场比赛也并非没有收获,至少小范的一粒入球证明了,范志毅依然还是范志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AIR MAX PENNY LE 评测


AFI Mid雷射艺术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