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网坛公主辛吉斯正式承认新恋情:我非常喜欢坎贝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09:22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前世界排名第一的瑞士网坛公主辛吉斯日前表示,她目前正与英超著名球星、阿森纳队黑人后卫坎贝尔谈恋爱。

  “我非常喜欢坎贝尔。只要有时间,我们就会在一起,可他总有踢不完的球赛,我的应酬也很多,我们在一起的时间总是很少。”在接受瑞士画报的采访中,辛吉斯向媒体公开了自己与坎贝尔的恋情。

  辛吉斯与坎贝尔是在2004年10月认识的,两人当时都参加了阿迪达斯公司的新品发布会,坎贝尔前托特纳姆热刺队友、瑞士人维加则是两个人的“红娘”,两人随后的联系也慢慢多起来。

  两人后来又在联合国“世界体育年”宣传活动中相遇,并在伦敦著名的圣诞溜冰场玩得不亦乐乎,“嗅觉灵敏”的英国小报记者已经察觉到两人间的关系非同一般,两人恋爱的消息也开始见诸报端。

  据坎贝尔的朋友介绍,坎贝尔对辛吉斯非常入迷,两人目前相处的非常融洽。这位阿森纳队后卫今年30岁,他此前曾与英国著名女流行歌星迪多、设计师霍彭谈过恋爱,但都没有持续很长的时间。

  24岁的辛吉斯情路历程也不是很顺,自16岁登上世界排名第一的宝座后,这位瑞士网坛公主曾与当今头号男单费德勒、瑞典网球明星诺曼、西班牙高尔夫金童加西亚传出过绯闻,但都未能好梦成真。2002年,退役后的辛吉斯又认识了滑雪教练埃格尔,不过两人也在去年分手。(王世让)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AIR MAX PENNY LE 评测


AFI Mid雷射艺术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