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鹿特丹网球公开赛纳尔班迪安首轮遭淘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09:22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当地时间15日,鹿特丹室内网球公开赛在荷兰开始了首轮比赛的角逐,赛会4号种子、阿根廷名将纳尔班迪安出师不利,以2比6、6比4和1比6负于捷克非种子选手斯捷帕内克,无缘晋级。

  斯捷帕内克在本场比赛的发球相当出色,他全场比赛共发出了21记ACE球,并在首盘取得4比1的领先优势。纳尔班迪安在第二盘调整状态,在第三局破发成功后,阿根廷人将大比
分扳成了1比1平。

  决胜盘,斯捷帕内克再没有给对手留下任何机会,他连续两次破掉对方的发球局,并取得最终的胜利。从赛后的技术统计来看,斯捷帕内克的一发得分率高达93%,并抓住了9次破发机会中的4次。

  英国老将亨曼也在伤愈后重返赛场,他以7比5和6比4击败德国的基弗。其他比赛,比利时选手罗许斯以6比4和7比6淘汰8号种子洛佩斯,克罗地亚选手安西奇以7比6和7比5艰难战胜美国选手登特。

  鹿特丹室内网球公开赛总奖金为782250万美元,是本周奖金最高的ATP赛事,世界头号男单瑞士人费德勒、阿根廷名将科里亚、西班牙红土王子费雷罗、瑞典名将小约翰森都报名参加了该项比赛。在2004年该赛的决赛中,澳大利亚名将休伊特以2比1击败费雷罗,夺得冠军。(王世让)(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AIR MAX PENNY LE 评测


AFI Mid雷射艺术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