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美国女足主帅辞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09:22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率领美国女足在雅典奥运会上夺得女足比赛金牌的主教练海因里希15日提出辞职。目前,美国足协尚没有公布新任主帅的人选,但海因里希仍将担任球队的技术顾问直至年底。

  奥运会结束之后,包括米亚哈姆在内的不少美国女足的中坚力量开始退出国家队,现在的美国女足基本以年轻球员为主,老队员已经所剩无几。中国足协此前曾经邀请美国女足
参加在福建泉州进行的女足四国赛,但由于美国女足正处于一个敏感时期,球队并没有处于集训期,因此没有来到中国参加比赛。不过,海因里希的辞职还是有些出乎人们的预料。

  作为前美国女足的队长,海因里希在担任美国女足主帅之后率队成绩一直不错。在她所执教的124场比赛中,美国女足共取得了87胜24平17负的佳绩。她也是美国女足历史上率队参赛最多的教练员。除了夺得雅典奥运会冠军之外,她还率队夺得了2000年奥运会的第二名和2003年美国女足世界杯的第三名。

  在美国足协公布的海因里希的辞职书上,海因里希表示,五年前开始担任美国女足主帅时,她有许多的梦想。而一个人不可能永远是球队的主帅,她认为现在是她激流勇退的最好时机。她还认为,由于距离下届世界杯和奥运会的时间还很长,她选择现在离开可以给下一任主教练有更长的时间组合这支球队。

  在过渡期间,美国女足的日常管理工作暂时由两位助理教练员担任。(无 双)(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AIR MAX PENNY LE 评测


AFI Mid雷射艺术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