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未雨绸缪 女排输入新鲜血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09:22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原定于2月15日揭晓的新一届中国女排大名单,2月16日终于由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正式公布,其中首次入选国家队的年轻运动员人数达到6人,而老将张越红、王丽娜、李姗和陈静则不在名单之中。

  此次公布的18名队员有:北京的冯坤、薛明,天津的张萍、张娜、殷娜,辽宁的杨昊、刘亚男、楚金玲、王一梅,上海的马蕴雯,江苏的赵云,浙江的周苏红、罗瑜,河南的王
婷,四川的王可可,八一队的赵蕊蕊、王琳和宋妮娜。

  而薛明、殷娜、马蕴雯、赵云、罗瑜、王琳是首次入选中国女排,加上曾在国家队接受过训练的楚金玲、王一梅、王婷和王可可,中国女排的新面孔增加了10个。而在上述18名运动员中,八一队的宋妮娜将暂时不参加3月份开始的集训,何时参加集训还有待另行通知。

  此外,新一届中国女排领队仍由李全强担任、陈忠和出任中国女排主教练、原浙江男排主帅俞觉敏出任中国女排助理教练。

  据了解,新一届中国女排计划将于3月2日开赴湖南郴州开始集训,4月1日转到福建漳州继续训练。 (苏 畅)(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AIR MAX PENNY LE 评测


AFI Mid雷射艺术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