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排球> 正文 

副攻手“扎堆”新女排 薛明王可可吹响新生代号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09:22 中国体育报

  新一届中国女排名单公布之后,在副攻位置上同时有了薛明、张平、刘亚男、马蕴雯、罗瑜、王婷、王可可、赵蕊蕊8名队员,副攻也成为新一届女排竞争最为激烈的位置。面临着如此激烈的竞争,国家队的两个“新生代”副攻———薛明和王可可不约而同地表示自己会努力训练,取得提高。

  被称为“小赵蕊蕊”的薛明1987年出生,身高达到1.92米,近几年以其在北京女排
出色的表现被认为是排坛的希望之星。和薛明同为国家女排二队的四川小将王可可1984年出生,身高1.88米,在全国女排联赛中是四川队的一大亮点。

  在得知自己已经获得陈忠和教练的青睐,入选新一届中国女排,薛明感到非常高兴。她表示目前已经做好充分准备参加3月份开始的国家队集训。面对激烈的竞争,薛明还是有着清醒的认识。她说此次国家队集训同为副攻的队员较多,自己必须加倍努力。由于北京女排今年夏天将参加优胜赛,作为队中绝对主力的薛明需要处理好优胜赛与国家队集训的关系,薛明表示,这还是要看地方队与国家队的协调和安排。

  由于王可可和四川女排许多队员一样都患感冒,所以在公布新一届女排名单时,王可可是在医院进行治疗中。在与记者确认了自己入选的消息之后,王可可平静地表示,今年联赛各队都涌现出许多新人,而她能够入选新一届女排的确感到不易和高兴。王可可低调地表示,不管最终能否留在国家队,自己都要在此次集训中尽力而为。王可可最后说,这几天她一直在发烧,现在最希望的就是赶快康复,不要由于感冒而影响到自己参加国家队集训。

  作者:苏 畅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AIR MAX PENNY LE 评测


AFI Mid雷射艺术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