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艾弗森揭晓最终答案 否认离队传言欲永成费城守护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09:22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我不想成为让球队分心的因素,”艾弗森说,“即使球队中有什么使人分心的事,我也不想阿伦·艾弗森的名字出现在其中,哪怕只是一秒钟。”2月16日的训练结束后,费城76人队的后卫艾弗森说,“我只想留在这里,我希望这是我最后一次这样说,希望人们能了解这里就是我想呆的地方。”

  “答案”说这番话不是没有原因的,就在15日,《费城问讯》有文章说艾弗森的经
纪人罗斯上周与76人队主席比利·金会面,表达了对球队的不满,并威胁说如果球队不对阵容进行升级,艾弗森便会考虑走人。事后,比利·金本人也证实他确实与罗斯有过会面,但他否认了艾弗森对球队不满的传闻,“他从未要求被交换,他根本不想走。”金肯定地说。

  不过艾弗森在否认自己要求转会的同时,还是承认了那篇文章中的一部分,就是他对球队留任上赛季的临时主教练克里斯·福特担任球探感到心烦,在福特上赛季执教的30场比赛中,他和艾弗森一直在争吵,其中就有那次著名的艾弗森拒绝替补出场事件。本赛季76人队换帅后福特依然留在队中,他将出席76人队的所有主场比赛,还经常在赛前出现在球员更衣室中,这让艾弗森感到不快。

  “老实说我确实对此有点意见,”艾弗森说,“我怎么可能不会有想法呢?要知道去年我和他之间经历了太多的事,那段时间给我、我的职业生涯、我的家庭和我的朋友都带来了困扰。”(渐渐)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AIR MAX PENNY LE 评测


AFI Mid雷射艺术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