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9个篮板,4次失误4次犯规,西蒙为自己而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09:10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上场29分53秒,拿下9个篮板1次助攻,外加4次失误4次犯规,黑大个西蒙昨天的表现正应了那句:欲速则不达。深陷有可能丢掉饭碗危机中的西蒙昨天是竭尽全力想表现得好一点,再好一点,但是也许是这种心情过于急切,反而束缚住了他的手脚,整场比赛,他的表现只能用一个“平”字来形容。

  西蒙在第二节上场,但是一上来,他就因为封盖对方外援布赖恩而造成打手犯规,让
对方加罚从而打了个3分。本节比赛还有9分38秒时,西蒙获得上篮机会,却造成了对方的犯规,罚球线上,西蒙的手一抖,只罚进了一球,得到了他本场比赛的第一分。比赛进行到最后3分多钟,胡卫东刻意给西蒙制造了一个上篮的机会,但是西蒙的大手却怎么也没有办法将球扇进,看着在篮下一连跳了三次却依然让对手抢走了球的西蒙,站在边线处的胡卫东摇了下头,叹了口气。一直到第三节后半段,西蒙才缓过劲了,但是只表现了几分钟就被换下了场,直到第四节才再次有机会上场。但是此时,比赛已经进入垃圾时间。

  自从与新来的外援同场竞技后,西蒙就开始焦虑不安,私下里,他说:“最近,我都睡不着觉,整天,我脑子里想的都是如何打好篮球,我并不服气就这样被换掉。”所以,训练中,西蒙拿出了前所未有的吃苦精神,然而胡卫东却仍然摇了摇头,他说:“早干吗去了,要是一开始就这么努力,不喝酒不旷训,也不会到这一步。他现在感觉到自己要丢饭碗了才肯努力,越是这样,我越不会要他。”

  西蒙没有听到这番话,他依然为自己的不服气努力着,抱着一丝可能被留用的希望拼着。甚至对新来的贝恩也很照顾,在南京的时候,会带着贝恩到处转转,告诉他哪里有好吃的西餐。“我欢迎公平竞争。”西蒙说。这同时,他心底也压抑着,但表面上,他却强装欢颜。昨天比赛出发前,西蒙跟以前一样与队员玩耍,他伸开长手臂把站在一起的陈忠领队和小杨力一下圈进自己的怀里,双臂用力地往一起挤他们,看那二位透不过气来的痛苦样,西蒙咧开大嘴笑了,孩子般可爱。

  比赛前主持人介绍双方队员,西蒙依然是第一个出场,他比以往更认真地与后面上场的队友们互相击掌、对拳、拥抱、鼓劲,那架势,似乎在他眼里,这是一场总冠军决赛。实际上,对他来说,这确实是一场最最重要的比赛,哪怕仅仅是为了自己的不服气。但是,福建也许并不是西蒙的福地,广东说不定是。金陵晚报特派记者 王文文

  (编辑 田木)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AIR MAX PENNY LE 评测


AFI Mid雷射艺术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