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欧洲联盟杯里斯本竞技队2:1胜荷兰费耶诺德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09:06 新华网

  新华网里斯本2月16日电(记者李雪梅)欧洲足球联盟杯八分之一决赛葡萄牙里斯本竞技队与荷兰费耶诺德队之间的首场比赛,16日晚在里斯本的阿尔瓦拉德球场上演。主场作战的里斯本竞技队以2:1首战告捷,为进军八强打下基础。

  上半场开场5分多钟,里斯本竞技队的前锋维亚纳就用一记禁区外的远距离大力抽射令对方门将紧张了一把。荷兰人也毫不手软,仅过了一分钟就利用主队后卫的一次低级失误将
球捅射入门,使葡萄牙人一时陷入被动。好在主队在随后的一场门前混战中也踢入一球,将比分扳成1:1平。

  重回同一起跑线后,主队越战越勇,频频冲击对方球门。虽然球门立柱几次帮荷兰人化解了险情,但好运还是在36分钟时转向了葡萄牙人。里斯本竞技队前锋利德森接队友萨·平托的一脚精准传球,将球干净利落地顶入对方大门,使主队将比分反超。

  尽管客场作战的费耶诺德队在下半场努力想挽回败局,但比分最终还是锁定在2:1。

  里斯本竞技队虽然没有如主帅佩塞罗所说的那样在本场比赛不失球,但比赛结果使其掌握了进军八强的主动。

  两支球队将于24日在荷兰鹿特丹再战,最终决定进军八强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AIR MAX PENNY LE 评测


AFI Mid雷射艺术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