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丁俊晖6比1胜前世界冠军达赫迪 晋级大师赛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09:04 中国新闻网

  昨天凌晨,17岁小将丁俊晖用近乎完美的表现以6比1战胜前世界冠军、现世界排名第7位的爱尔兰选手肯·达赫迪,跻身温布利台球大师赛八强,取得了中国内地选手在世界大师级职业比赛中的最好成绩。

  在双方的首局比赛中,丁俊晖一杆击落141分清台,打出了本次大赛目前的单杆最高得分。

  丁俊晖用贴库的白球远距离推进红球开始了自己的精彩发挥,达赫迪只能坐在一边观看这名小将141分清台的表演。完美的开局也让丁俊晖拥有了心理优势。

  达赫迪在第二局利用丁俊晖的两次击球失误扳回一分,但紧接着丁俊晖就在第3局找回状态,一杆拿下80分,只是随后白球受到静电的影响走位出现偏差,失去了打出147分满分的绝好机会。不过,丁俊晖的出色状态没有被打断,顺利地以76比4赢得第四局,总比分3比1领先。

  第五局双方争夺得比较激烈,丁俊晖在57比0击打红球时白球落袋,达赫迪开始反击,顺利收完所有红球。但关键时刻运气站到了丁俊晖一边,达赫迪击打黑色球出现致命失误,丁俊晖等于收到一份大礼。

  双方最后两局的比赛进行得十分艰苦,第六局双方在58平之后丁俊晖出现失误,但达赫迪并没有领情,不但击打黑球未进,而且将球留在了袋口,再次送上大礼。最后一局,丁俊晖在对方领先的情况下耐心拼防守,最终找到机会拿下了比赛。

  赛后丁俊晖对自己的发挥表示满意,只是最后阶段在压力之下打丢了一些简单球让人比较遗憾。不过,晋级八强让丁俊晖十分开心,下一场他将对阵多特和奥沙利文的胜者。(北京青年报:李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AIR MAX PENNY LE 评测


AFI Mid雷射艺术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