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新一届中国女排18人名单公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09:03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本报北京2月16日讯(记者刘颖余)中国排协今天在北京公布了为广大球迷所关心的新一届中国女排18人名单。这个名单保留了8名参加过奥运会的选手,同时还吸收了罗瑜、薛明等多名新人。

  新一届国家女排名单如下:

  冯坤、薛明(北京)、张萍、张娜、殷娜(天津)、杨昊、刘亚男、楚金玲、王一梅(辽宁)、马蕴雯(上海)、赵云(江苏)、周苏红、罗瑜(浙江)、王婷(河南)、王可可(四川)、赵蕊蕊、王琳、宋妮娜(八一)。

  这个18人名单保留了冯坤、张萍、张娜、杨昊、刘亚男、周苏红、赵蕊蕊、宋妮娜等八员奥运冠军选手,参加过雅典奥运会的王丽娜、李姗、张越红和陈静等人因为年龄关系落选。而薛明、殷娜、马蕴雯、赵云、罗瑜、王琳等人则是首次入选国家女排。这支女排再次体现了陈忠和“加高”中国队的设想。在新入选的6名年轻队员中有3人身高在1米90以上。

  上述18名运动员中,宋妮娜暂不参加集训,何时参加集训中国排协将另行通知。

  陈忠和将继续出任中国女排主教练,李全强担任领队,来自浙江队的教练员俞觉敏出任教练。

  中国排协今天下发的通知说,定于3月1日至4月7日在湖南郴州组织国家女排集训。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AIR MAX PENNY LE 评测


AFI Mid雷射艺术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