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朱广沪要比“疯狗”精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08:53 每日新报

  步巨

  朱广沪直言:“与外国人比什么?比技术?免了!比战术?差了!只有比‘疯狗’精神!我希望我组织的这批人要让看的人和比赛的对手在比赛结束之后有个深刻的印象:这批人首先必须是打不死的!防守上,逼抢、围抢、夹抢;进攻上,在关键区域敢送进去、敢插进去。要拼,但不仅仅拼,还要让人家感到,这支队伍是打不透的!打不垮的!这是关键。
或者说,这是一种灵魂,是队里的魂,也可说是中国魂!”

  “选队员的时候,这就是最最重要的标准。上去就像是吃了‘疯药’一样,这样的队伍,任何对手都不会小看的。他们(对手)也会怕的。就得这样,先把这队风给形成了。形成这样的队风后,不管是什么类型的球员到了这支队里,必须把精神振作起来,把全部的力量都调动起来,跟上这支队伍的节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AIR MAX PENNY LE 评测


AFI Mid雷射艺术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