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欧洲先生”不敌“世界先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08:53 每日新报

  球星摆擂赈灾义赛小明

  新报讯北京时间昨天凌晨,为了给遭受海啸侵袭的东南亚地区筹集善款,50位世界级球星云集巴塞罗那诺坎普球场进行了一场星光四射的较量,结果由新科世界足球先生罗纳尔迪尼奥领衔的世界全明星队以6:3大胜由新科欧洲足球先生舍甫琴科率领的欧洲明星队。

  比赛是在西甲领头羊巴塞罗那队的主场进行的,虽然云集了众多世界顶级球星,但是能容纳10万人的诺坎普球场的上座率还是不甚理想,只坐进了不到5万名球迷,而且其中有3万6千多名球迷是在开赛前数小时才购买了低价球票进场的,可见西班牙的球迷群体对这场表演性质的比赛并不买账。上半场比赛,世界全明星队占据优势,刚刚蝉联了非洲足球先生称号的喀麦隆球星埃托奥不仅在第13分钟拔得头筹,而且在上半场结束前再下一城,罗纳尔迪尼奥也在第19分钟攻入一球,世界全明星队以3:1领先结束上半场。易边后,双方依旧上演梅花间竹般的进球表演,代表世界全明星队出场的韩国前锋车杜里也有所斩获,最终世界全明星队以6:3大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AIR MAX PENNY LE 评测


AFI Mid雷射艺术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