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火箭轻取奇才喜获八连胜 姚明挺起胸脯参加全明星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08:23 沈阳晚报
火箭轻取奇才喜获八连胜姚明挺起胸脯参加全明星赛
  “爽!”当火箭队以30分的大比分优势将奇才队狂屠后,小巨人姚明终于喊出了这样一个字,也真正在这个赛季感受到了自信心的大大提升。

  昨天的丰田中心,是火箭球迷的欢乐海洋,火箭凭借主场优势,凭借姚明和麦蒂的充分发挥,以123∶93战胜奇才,取得本赛季最长的八连胜,30分的领先优势也是近几年来所没有的。以这样的比分结束上半程比赛,火箭的战绩为32胜21负。

  姚明昨天出场31分钟,14投11中拿下23分和9个篮板,另外还有1次助攻。麦克格雷迪拿下全队最高的34分和9次助攻,四节的具体比分为35∶30、27∶19、29∶28和32∶16。

  上一场取得七连胜的时候还被吓出一身冷汗,但昨天的比赛火箭队可以说是发挥得淋漓尽致。在比赛最后3分15秒姚明和麦蒂双双被换下时,他们两个人的脸上已经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这一场胜利也让姚明的信心大增,在赛后,他表示:“四连胜时就好像是一个关口,当时我感觉要输。但在第五场的时候穆托姆博就对我说,我们为什么不能六连胜,七连胜?!正是这样,我们现在取得了第八个胜利。”

  成绩的取得并不是姚明一个人的功劳,现在他越来越明白和麦蒂配合的重要性,的确,两人在场上的配合也越来越默契,昨天的表现不亚于全明星的表现。“麦蒂和我一起打了大约有50场比赛,这很重要,我们彼此都在相互学习。”姚明说的不错,当麦蒂不像联赛之初那样单打独斗时,火箭的胜利也就不稀奇了。

  但主帅范甘迪却把姚明一顿赞扬,认为他无私,同样也很骄傲。他觉得正是姚明和麦蒂的默契配合让火箭有了连胜。

  最高兴的还是姚明,八连胜让他终于可以挺起了胸脯去参加全明星的比赛了,那里,他可以享受假期,享受球迷的欢呼。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AIR MAX PENNY LE 评测


AFI Mid雷射艺术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