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能下定决心让小鬼当家 乔伟光:新赛季不要外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08:13 半岛都市报

  本报昆明2月16日电(特派记者 张强) 就在其他各支球队为挑选外援而忙碌的时候,正在昆明集训的中能却是一片静悄悄。当记者今天向主教练殷铁生询问此事时,他说自己对外援并不很感兴趣:“按照我个人的想法,希望把更多的出场机会留给年轻人,他们需要更多的比赛机会。当然此事的决定权还在俱乐部。”随后,记者打通了中能俱乐部董事长乔伟光的电话,他表示:“俱乐部支持教练组的意见,原则上今年我们不打算引进外援了!”

  殷铁生告诉记者:“我个人对外援的态度是可有可无,希望能够把更多的出场机会让给年轻人,其实你看看我们球队里面,有多少不错的孩子,像隋勇、姜宁他们,都是当打之年,这个时候就应该给他们机会。尤其是隋勇,他这个年纪正是应该挑大梁的时候,你看他无论速度、技术,在国内都是相当不错的,我们就应该给他机会,让他多打比赛,其他那些年轻队员也是一样的道理,不能一拨一拨的好苗子都被压制下去,所以照我的想法,没有外援更好。当然,这还要看俱乐部方面的意见,俱乐部有最终的决定权。”

  中能俱乐部董事长乔伟光的想法与殷铁生基本一致:“我们俱乐部肯定要尊重教练组的意见。而且我们俱乐部也抱有这样的想法,那就是给年轻队员更多的锻炼机会,让他们快快成长起来,所以我们俱乐部也考虑过了,尊重教练组的意见,今年联赛就不准备要外援了,让这帮年轻队员好好打打。”

  联赛再有不到20天就要开打了,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即使中能想引进外援也非常困难,这就意味着在今年的中超联赛中,中能将以“全华班”面孔出现。只是不知道这种打造新军的作法,是利大于弊还是弊大于利。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AIR MAX PENNY LE 评测


AFI Mid雷射艺术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