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能一周三赛定下三大目标 殷铁生:磨合阵容最重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08:13 半岛都市报

  一周内连打三场热身赛,殷铁生告诉记者自己将不在乎比赛结果是输还是赢,“我主要是想让队员们通过这三场硬仗,适应激烈的对抗、拼抢,在把握比赛节奏的能力上有所提高。锻炼队伍,磨合阵容才是最主要的”。

  殷铁生承认自己非常看重这几场热身赛,“我们大老远跑来,就是想打好这三场热身赛。对手的实力都很强,对我们锻炼队伍,磨合阵容非常有好处”。他对两支韩国队伍显
然更感兴趣,“和韩国职业队打比赛,对抗和拼抢肯定会激烈,这样的热身赛对我们的联赛备战肯定非常有利”。殷铁生告诉记者,今年联赛的主力阵容,他已经有了初步想法,“这次来昆明,主要是想通过这些热身赛来检验一下这个阵容到底有多大威力”。

  今年中超联赛不降级的政策,被殷铁生视为一个锻炼小将的难得机会,“在亚泰,曹明、张宝峰、王栋他们成长起来,最后进入国奥队主力阵容,用了三年的时间,现在足协不降级的政策,也给了我们一个好机会,正好趁这个时候把小孩都培养起来。球队不能只依靠着那么两个所谓的星来打比赛,年轻队员才是球队未来的希望”。

  殷铁生对记者保证:“今年联赛里,我们队中肯定会冒出几个让人眼前一亮的队员,我的主力阵容当中,刘健、姜宁、秦升、刘志勇等完全能够胜任。”

  对于中能目前三条线的人员配备,殷铁生感觉惟一的隐患在后防线:“我们现在只有这三个主力,他们一旦受伤,年轻队员很难顶上来。”殷铁生说希望通过这三场热身赛能发现一两个中后卫可造之材:“替补的水平需要通过比赛来检验,看看这次比赛有没有好的年轻队员可以踢出来,要能真有那么一两个人冒出来,那可就太好了。”本报特派记者 张强(本报昆明2月16日电)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AIR MAX PENNY LE 评测


AFI Mid雷射艺术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