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姚麦助推火箭八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08:07 齐鲁晚报

  据新华社华盛顿2月15日体育专电火箭队15日在一场悬殊得谁也想不到的比赛中,以123:93战胜东部排名第五的奇才队,把连胜纪录扩大到第八场,排名直逼西区第五名。

  这也是火箭队在全明星赛之前的最后一场比赛。赢下这场球,姚明和麦蒂将高高兴兴、踏踏实实到丹佛参加全明星赛去了。一周前,他俩双双入选全明星赛首发“五虎将”阵容。今天,他俩又联手拿下57分,其中麦蒂34分,另有9次助攻、6个篮板球,姚明23分、9个篮
板球。

  奇才的贾米森和阿雷纳斯也入选了全明星,虽是替补,也不简单,是奇才多年来第一次双人入选。可惜奇才队这场比赛输得太惨,影响了他俩第一次参加全明星赛时应有的心情。贾米森今天得了23分、7个篮板球,是奇才队中表现最好的。

  双方比赛进入第二节后不久,分差就拉到了两位数。之后,奇才仅在第三节把分差缩小到10分以内,但就那么一次,而且很快就“溃不成军”了。

  离终场3分20多秒时,比分变成117:89。面对这么巨大的落后,奇才接受了败局的现实,用大批量的换人宣布“交枪”。火箭队也不愿“乘人之危”,也随即换上替补。

  32胜21负的火箭队暂列西部第六,比第五名国王队仅少赢一场。下一场比赛的时间是全明星赛后的22日,地点在主场,对手是41胜12负的西部“老三”超音速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AIR MAX PENNY LE 评测


AFI Mid雷射艺术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