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0:2不敌横滨水手A3联赛深圳两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08:07 齐鲁晚报

  本报讯昨天,A3联赛第二轮赛事展开,首战已经告负的深圳队再吃败仗,0:2不敌日本J联赛冠军横滨水手队,李毅还在比赛后段吃到了红牌。

  本场比赛深圳队只打了半场好球,在顶住了对方的狂攻之后,虽然也给对手制造了几次险情,但都没有实现破门得分,上半场以0:0收场。

  易边再战,李玮峰登场,不过横滨水手队很快就攻进一球,失球后深圳球员心态明显出现波动,失误不断,李毅和李玮峰还先后因动作过大而吃到了黄牌。第65分钟,水手队再进一球,将领先优势扩大。这一入球彻底改变了场上的形势,深圳队完全失去了感觉,李毅还吃到了第二张黄牌被罚出场。最终比分定格在0:2,深圳队吃到连败。

  (李木)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AIR MAX PENNY LE 评测


AFI Mid雷射艺术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