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排球> 正文 

陈忠和:新名单体现两点思想 亚文确因身体原因退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08:03 扬子晚报
陈忠和:新名单体现两点思想亚文确因身体原因退出
  本报讯国家女排新集训名单昨天出炉后,记者在第一时间与女排主教练陈忠和取得了联系,请他简单谈了对新名单的看法。

  陈忠和在电话中告诉记者:“这份新名单的人员确定,主要是面向2008北京奥运会,体现‘以老带新、以新促老’的思想。”

  陈忠和强调,中国女排此前坚持的“快变”战术不会有变化,并将在实战中得到发展。

  谈到中国女排助理教练赖亚文时,陈忠和对她在队中发挥的作用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并证实她的离队“确实是身体原因(据说是生孩子)”。陈忠和还评价了即将出任助理教练的原中国男排助理教练俞觉敏,他说:“我此前还没有同俞教练合作过,不过我知道他是一个非常敬业的人,也是一个人品很好的人。”(京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AIR MAX PENNY LE 评测


AFI Mid雷射艺术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