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7年联赛碌碌无为 女超联赛进入“死亡倒计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07:35 东方早报

  昨天有消息称,女超联赛进入“死亡倒计时”,足协女子部主任张建强表示,这是错误理解,并不是取消联赛,而是用赛会制来缩小女足的投入规模。

  对于2006年取消女超联赛的说法,张建强一口否定。“从来就没有这回事,赛事继续保留,赛制进行调整。”他表示,原本确定的2005赛季女超联赛确实将要进行“变脸”,以赛会制取代此前主客场制,并在未来几年保持这种赛制不变。张建强解释说:“自从1997
年成立女超联赛以来,始终缺少赞助商和球迷的青睐,而且反观世界女足主要联赛和大型赛事都是采用赛会制,所以才有了赛制调整。”

  根据足协最新的调整计划,现在确定的赛会制女超联赛将在天津、江苏和广州等地进行,总共14轮联赛将分以6、4、4分配到各个赛区,每个赛区的比赛时间不超过15天,开赛日期初步定于4月底。

  张建强对于此举无奈地表示:“现在各地女足球市十分低迷,因此很难做到扩大女足影响和推动女超联赛继续进行两者兼顾,只能如此。”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AIR MAX PENNY LE 评测


AFI Mid雷射艺术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