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排球> 正文 

中国女排二队主帅:陈忠和考察新人 名单还会有变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03:20 东方体育日报

  “现在出炉的这个名单,到2008年奥运会名单还会有许多出入。现在入选或者落选的,根本不用太在意!”说这话的,是国家女排二队主教练蔡斌,新一届国家女排大名单中,有多名队员出自他的“女排武器库”,而对于目前公布的女排名单,蔡斌认为尚不足以体现陈忠和的组队思想。

  事先被看作热门入选的队员纷纷落选,蔡斌对此的理解是“陈忠和对其中不少队员
相当熟悉,因此这次集训没有必要再招进来”。他进一步表示,本次集训中的新面孔以17、18岁的小将为主,这也是因为陈忠和对这批新人尚不熟悉和了解,因此需要更深入的考察。

  此前,有排管中心官员表示,在全运会女排预赛开战之前公布国家队名单并非理想之举,但由于集训时间紧跟在全运预赛后,绝大多数队员需要直接从赛地赶往集训地郴州,因此排管中心还是在新春后第一个工作日即公布名单。

  谈及名单是否对相关队员产生影响,蔡斌的回答是肯定的,“原本很有希望入选的没进,希望不大的倒意外入选,这些队员情绪上肯定都有波动,这些也都是正常反应。不过作为职业运动员,对这些外界影响的抗干扰能力是必须的,相信不是大问题。”

  随着国家女排名单出炉,新一届国家二队的名单也将于下周公布。蔡斌表示,鉴于陈忠和此次所选队员的年龄普遍偏低,他的队员也将作相应调整,一批落选国家队的原国家二队选手因为年龄关系将彻底无缘“国字号”。不过他补充道:“估计这个国家队名单将来还会有很大变数,大家都有机会,还要继续努力。”

  作者

  :潘丽娟(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AIR MAX PENNY LE 评测


AFI Mid雷射艺术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