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氏弧线“骚扰”江津 中邦中场核心非申思莫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09:47 东方体育日报

  昨天,申思再现自己特有的“申氏弧线”,这次打向的是此前的三年队友江津,只不过这次的美妙弧线与进球差之毫厘,打在了立柱上,但这也让本来就已经很恼火的江津再次惊出一身冷汗。这脚弧线球加上此前在中场的调度,再次证明申思在中邦的作用。至少从昨天的教学比赛中可以说,申思是中邦中场核心的不二人选。

  由于牙痛,申思昨天没有出现在中邦的首发阵容中,他是在下半场15分钟以后上场
的。在上场前,他还略带玩笑地说:“场面这么乱,看来不上场是不行的。”果不其然,在申思上场之后显得非常活跃,接球传球显得相当从容,而且他也没有把自己的位置拘泥在左边路,相反,中路甚至右路都能常常看见他的身影。随之而来的是,中邦在申思的带动下,中场的调度和比赛节奏的把握上明显强了许多,之后中邦便完全占据了场上的主动权,几乎压着九城队狂攻。

  凭借着自己的黄金左脚,申思几乎包办了中邦队前场的任意球和脚球,这也让中邦在进攻套路上活了起来。不过可惜的是,在昨天的比赛中,中邦几乎没有获得过可以直接射门的定位球机会,因此申思也难展现自己精妙的任意球技术。但好在申思并没有固定死在定位球上,在比赛最后时刻,申思在右禁区前沿拿球,横向一带,接着左脚就搓了一脚香蕉球,球砰的一声砸在立柱上弹出,差点就重现不久前在世界任意球大赛上拿亚军的风采。而当时,江津已经投降,没有作出任何反应,根本没有想到会有一个如此之大的弧线向球门奔来。

  虽然只有30分钟时间的上场机会,但申思对自己昨天在场上的表现还是相当满意,但那脚任意球没进还是让他稍感遗憾,毕竟这是一场该赢的球。其他中邦队员也说:“申思的分球非常合理,传球的力度把握很好,我们接着也很舒服……”同样,教练组也对申思在场上的作用很满意,马良行和范志毅都说:“申思作为一名老将,在场上对全局的理解很好,能给球队带来极大的帮助。如果每个球员踢球都能如此……”他们想说的毕竟是假设,但这也证明了申思在中邦队的中场核心地位。

  作者

  :王正根(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AIR MAX PENNY LE 评测


AFI Mid雷射艺术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