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九城热身平中邦得意不忘形 祁宏不上场原另有重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10:09 东方体育日报

  昨天下午15时,在上海市西的东方绿舟体育训练基地内,中甲新军上海九城和中超新军上海中邦进行了一场教学赛。凭借着外援前锋奥多涅斯和潘敏在上下半场的两粒进球,九城最终和上海中邦战成了2比2平。

  开赛前,朱骏突然现身

  昨天下午比赛行将开哨时,上海九城足球俱乐部老板朱骏突然现身场边。

  “毛毛细雨下了一上午了,一到我们九城打比赛,雨就停了……怪哇?”朱骏满面笑容地站到场边。看到奥多涅斯第一次拿球便迅速完成一次转身射门的高难度动作之后,朱骏“惊讶”道:“哟!老外踢得蛮卖力的嘛?!”10分钟后,奥多涅斯禁区内接到殷锡福左路传中头球先下一城,朱骏笑了:“这个头球还是挺漂亮的!”当中邦在上半时扳平比分之后,听到主教练朱明亮在场边喊“保持阵形”时,朱骏突然想起自己还有一个“总教练”的事情,扯开嗓子大叫:“大家要保持阵形!队长柯斌,喊一喊!”叫完之后,朱骏边摇头边“检讨”:“不行,喉咙还是有点哑,毕竟两个多月没有喊过了……”

  “不错,好好干!”对于唐田和姜坤,朱骏在比赛结束后都给予了肯定,“今天我们全队的表现都不错,如果祁宏和武明再上去踢的话,我们实力肯定还会更好一些……”

  战中邦,九城保持不败

  值得一提的是,如果算上去年和中邦的两场教学赛,上海九城居然取得了两胜一平的不败战绩。

  对于这个优秀战绩,九城总经理周军却看得很淡。“去年,我们是乙级队,对方是甲级队;今年我们冲甲了,对方也冲超了——所以我们的队员踢的时候特别带劲,而对方球员的考虑就不会是这样的了。他们完全有理由踢得有所保留,所以我们没有必要在乎几场热身赛的结果。再说了,对我们双方而言,大家注重的都是比赛过程。”周军认为九城就得向中邦学习,“毕竟中邦是一支中超球队,范志毅、申思往场上一站,实力是显而易见的。”

  不上场,祁宏也没闲着

  因为膝关节还在恢复,所以祁宏昨天并没有上场。但这位爱动脑筋的球星也没有闲着,整场比赛在场边都做着指导工作。

  “阿福快上去……刘萌快回防……姚幼明右边……”祁宏在场边叫起来,非常忘我。中场休息时,祁宏急忙来到队员中间给予现场指导,“阿福,你插上去,肯定把对方的后卫带下去,这样边路也拉出空挡给柯斌插上。跑位多动动脑子……姚幼明,你是后腰,你拿球后处理球要放松点,场上的攻防调配都靠你,他们上来抢,你也别太紧张,接球的时候一转身,就解决了,你当他们抢你脚下球真那么容易?……陈琦你对抗实力还是很不错的,别怕,你当你在海口练一个月的力量白练的?”

  听着祁宏的一席话,现场的队员都笑了。但祁宏却一脸严肃,转了一个身,朝奥多涅斯和利马两位外援竖起了大拇指。

  作者

  :王东生(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AIR MAX PENNY LE 评测


AFI Mid雷射艺术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