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玮峰合同纠纷可能已解决 大头自称现在是主力替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01:57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甘慧报道昨天比赛的下半时,深圳队的5号终于出现在了场上,李玮锋换下李健华,首次在A3联赛中亮相。这几天,李玮锋与俱乐部之间的合同纠纷一直是媒体关注的焦点,这次李玮锋的出场,究竟意味着什么?赛后,代理主教练郭瑞龙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比赛前李玮峰就向教练组表示说自己的状态很好,希望能够上场,我们教练组也认为他上场很合适。”他一再强调说:“李玮锋和俱乐部之间并没有任何矛盾。”

  受国脚名额限制,李玮锋未能如愿披上申花队的战袍。转会失败后,李玮锋与深圳俱乐部就新赛季的工作合同进行了商谈。俱乐部给李玮锋开出了一分薪水降幅达到50%的合同,李玮锋无法接受,双方的谈判陷入了僵局。

  A3联赛开始前,有消息说,由于不满俱乐部的新条件,李玮锋将不会参加A3联赛。

  首轮比赛,李玮锋一直坐在替补席上,即便是在开场5分钟内被对手连进两球的情况下,他都没有上场。对此,郭瑞龙的解释是教练组反复征求了李玮锋本人的意见,他本人觉得不太适合打这场比赛,要求看看再说。而李玮锋却是给出了另外一个说法,表示自己做好了上场的准备,是教练组不派自己上场,现在自己已经变成主力替补了。

  有消息说,这两天,深圳俱乐部派谢峰等人一直在做李玮锋的工作,李玮锋也已经初步接受了俱乐部开出的条件,因此昨天“大头”才会替补上场。不过,昨天的比赛中,有一个耐人寻味的镜头:李毅被红牌罚下后,队长袖标并没有交到老队长李玮锋的手中。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AIR MAX PENNY LE 评测


AFI Mid雷射艺术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