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姚麦联手贡献57分 火箭轻取华盛顿奇才获八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6日12:2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6日电北京时间2月16日9时30分,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在全明星赛前最后一役,姚明和麦格雷迪联手贡献57分,压倒奇才双星阿里纳斯和贾米森的34分。

  据NBA中文官方网站消息,在丰田中心进行的比赛中,休斯顿火箭主场以123-93战胜华盛顿奇才,取得本赛季最长的八连胜。这样,截止到全明星赛,火箭的战绩为32胜21负。姚明出场31分钟,14投11中拿下23分和9个篮板,另外还有1次助攻、2次失误、1次抢断、4次
封盖和2次犯规。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35-30、27-19、29-28和32-16。火箭这边,麦格雷迪拿下全队最高的34分和9次助攻,朱安-霍华德和大卫-韦斯利各自有18分入帐,帕吉特得到13分;奇才这边,贾米森得到全队最高的23分,海耶斯有21分入帐,海伍德得到16分,阿里纳斯贡献11分。

  第一节比赛一开始,霍华德左侧跳投得分,紧接着海伍德扣篮得分。姚明底线附近跳投命中,开场后两队表现差不多,战成8-8平。杰弗里斯上篮轻松得分,随后霍华德两罚全中。姚明上篮得分,火箭打出一轮10-2的小高潮,并以19-12取得领先。奇才并不手软,先是海伍德造成姚明犯规,两罚全中,紧接着海伍德和贾米森各自在外线命中三分球,奇才连得8分,并以21-19反超比分。姚明跳投命中,两队战成21平。阿里纳斯两罚全中,麦格雷迪扣篮还以颜色。麦格雷迪外线投中三分球,姚明大力扣篮得分。大卫-韦斯利和阿里纳斯各自命中三分球。第一节比赛结束,火箭以35-30领先奇才。姚明拿下12分和5个篮板。

  第二节比赛一开始,贾米森跑投得分,麦格雷迪外线跳投三分命中,奇才马上请求暂停。迪克森篮下补篮得分,紧接着琼-巴里圈顶出手三分命中,奇才通过连续的罚球,试图缩小比分。不过很快火箭取得两位数优势。半场还剩6分31秒,奇才再次请求暂停。姚明跳投得分,但阿里纳斯命中三分球。帕吉特中投命中,火箭以52-41领先奇才。奇才的投篮命中率并不高,大卫-韦斯利再得两分。托马斯轻松上篮得分,随后大卫-韦斯利跳投命中。火箭有13分优势,霍华德跳投命中,海伍德扣篮得分。上半场比赛结束,火箭以62-49领先奇才。姚明拿下16分和7个篮板。

  第三节比赛开始后,海伍德上篮得分,不过很快霍华德跳投还以颜色。姚明转身跳投命中,火箭以66-51领先奇才。大卫-韦斯利上篮得分,海耶斯急停跳投得分,姚明进攻中犯规。两队的投篮命中率都比较高,麦格雷迪右侧拿下两分,贾米森两罚全中,火箭始终保持着两位数的领先优势。姚明被穆托姆博换下,紧接着火箭请求暂停。鲍勃-苏拉外线跳投三分命中,火箭以79-69领先奇才。麦格雷迪外线再次投入三分球,贾米森得到两分。霍华德上篮得分,海耶斯贡献两分,鲍勃-苏拉外线投中三分球。第三节比赛结束,火箭以91-77领先奇才。姚明拿下18分和7个篮板。

  第四节比赛开始后,穆托姆博扣篮得分,麦格雷迪中距离拿下两分。布莱克左侧命中三分球,姚明重新出场。大卫-韦斯利和布莱克各自命中三分球,火箭以98-85领先奇才。姚明跳投得分,火箭得分达到三位数。贾米森两罚全中,麦格雷迪跳投得分,火箭取得17分优势,奇才请求暂停。火箭继续进攻,帕吉特外线投中三分球,紧接着姚明上篮得分。火箭取得20分的领先优势,比赛结束前4分05秒,火箭以115-87领先奇才。麦格雷迪跳投得分,比赛最后3分15秒,姚明、麦格雷迪被换下,比赛进入垃圾时间。最终,火箭主场以123-93战胜奇才,取得八连胜。(summer)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