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基里连科受伤爵士折翅(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6日12:27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基里连科受伤爵士折翅(图)
  新年并没有给爵士队带来好运气,他们在昨天和太阳队的比赛中不仅以128比136输给对手,球队绝对主力基里连科也再次因伤退出比赛。这已经是基里连科本赛季第二次因伤退出了,目前他的伤势还需要进一步观察。

  爵士队虽然是客场作战,但是他们的表现并不差,面对只有8人作战的太阳,他们在上半场一度占据了主动,爵士首节一举砍下38分,而太阳也有34分进账。第二节场上的形势并没有多大的变化,当这节比赛还有4分39秒时,爵士队还以50比43领先,但此后基里连科在防守时扭伤脚踝,不得不离开赛场,爵士很快就将比赛的主动权拱手交出,半场结束时,太阳将比分追成58比62。

  第三节太阳队如行云流水的进攻得到发挥。以一波19比6的攻击波将比分反超,接着他们又再接再厉,很快就将优势扩大到13分,而爵士的士气低落,进攻毫无威胁,防守也没有任何章法,三节过后,太阳队以98比85领先。取得优势的太阳队有所放松,爵士在第四节开始后将比分追成93比98。随后太阳加强了进攻,将领先优势再次扩大,最后锁定胜局。

  昨天其他几场比赛的结果为:山猫主场77比80不敌开拓者,76人队主场106比105险胜尼克斯,活塞主场107比83大胜雄鹿,黄蜂主场98比96击败奇才。

  文 戈(春城晚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