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体测结束三虎将飞抵香港 申花队今晚出战沪港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6日12:11 新闻晚报

  记者徐明

  晚报讯在通过中国足协昨天举行的体能补测之后,张玉宁、肖战波、谢晖三人从广州赶往香港,下午在旺角训练场和申花队会合,备战今晚在香港开战的沪港杯赛。

  昨天上午,中国足协在广州体院进行了今年的第一次体能补测,结果,申花队的张
玉宁、肖战波、谢晖和郑伟等四名队员吸取了上次测试失败的教训,均通过了这次测试,拿到了上岗证。小将罗健伟因为犯规被裁判罚出场,再次失去了上场比赛的资格。

  体测结束后,张玉宁、肖战波等人搭乘从广州前往香港的火车,与已经抵达香港的大部队会合。申花队的大部分队员是昨天上午到达香港的,下午,全队在主教练涅波的带领下前往旺角大球场进行了赛前适应场地训练。

  为了备战这场比赛,申花队从大年初三开始集中。而申花的对手、去年香港甲组联赛亚军香港杰志队,昨天下午也来到球场适应场地。这场比赛将在晚上八点开球。

  由于沪港杯报名名额限制,涅波这次只带去了20名队员,包括前锋张玉宁、马丁、罗霄,中场王珂、于涛、闵劲、肖战波、成亮、郑科伟、孙吉、孙祥、杨光、何滨,李毅男、李诚铭、杜威、卞军、姚力君,守门员朱慧谦、虞伟亮等20人。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