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为钱,“大头”头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6日12:11 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陈海翔报道

  加盟申花没能成为现实,这一点就够国脚李玮峰头大两倍了,偏偏在这样一个时刻,自己和深圳健力宝之间又出现了问题。据悉,在这几天的韩国西归浦,正在那里参加A3联赛的深圳队和球队队长李玮峰之间的矛盾人尽皆知。

  “我现在的身体状况非常好,完全能够适应一场高强度的比赛,但是教练组不让我上场。我也没有办法,毕竟安排阵容是他们说了算啊。”在本次A3联赛的第一场比赛中,深圳队1:3不敌韩国水原三星,糟糕的后防是导致球队输球的重要原因。那场比赛,李玮峰就坐在场边。

  听到李玮峰的话,深圳队代理主教练郭瑞龙有点急了。“谁说我们不让他上场啊?这个决定是他自己做出的。我们找到他问他是不是能够踢比赛,李玮峰说还有点勉强,希望等一场看看,这场比赛就不踢了。”接受记者采访时,郭瑞龙给出了一个截然相反的答案,“前阶段大头的训练不是非常系统,身体状态也正处于恢复期,因此我们教练组在安排阵容时希望听听他自己的意见。”

  双方各执一词。“造成目前这种情状况的最主要原因,当然还是因为钱。”一位熟悉个中情况的深圳俱乐部高层这样告诉记者。据悉,深圳俱乐部和李玮峰在去年签订了三年合同,但由于今年整个足球环境发生巨变,因此球队进行了减薪,年薪超过200万元的李玮峰当然成了减薪首当其冲的对象。更何况当初李玮峰转会申花正进行得“如火如荼”的时候,张海曾经向他允诺了一份更高的年薪。希望越大失望就越大,在这种情况下李玮峰如今的失落感可想而知。“现在大头和俱乐部还没有签订新一年的合同,另一方面他在去年的一部分工资和奖金也还没有到位。”这位高层对记者说,“正是因为这些,他才做出了不上场参加比赛的决定。”

  “我现在就是当好球队的超级替补,我也必须尽快适应自己的这个新角色。”李玮峰的话已经充分表明了自己的态度,那就是继续和俱乐部僵持下去,直到新一年的年薪对得上自己的胃口。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