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安特卫普钻石网球赛:大威渴望镶钻黄金拍(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6日11:3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周一安特卫普钻石网球赛开赛,瑞士球员施奈德在首场比赛中,以6∶3、7∶5击败捷克对手切拉德科娃。

  这也是施奈德在与切拉德科娃的八次交锋中第七次胜出,后者虽然曾在第二盘4∶2领先,不过世界排名第14的施奈德随后发挥出最佳状态,一举奠定胜局。

  前世界球后大威廉姆斯首轮轮空,她将在第二轮与法国外卡球手拉扎诺和一位资格赛选手间的胜者交锋。

  大威如果今年第三次赢得该赛事冠军,将赢得一支镶钻的黄金球拍。“我对那副镶钻黄金球拍的喜爱胜过大满贯锦标。”大威周一表示。

  -
安特卫普钻石网球赛:大威渴望镶钻黄金拍(图)
图:第三次卫冕该项赛事对大威来说意义重大。

  (观宇/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