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米卢又要下课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6日11:3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吴禄庭)在刚刚结束的第16轮卡塔尔甲级联赛中,由米卢率领的萨德队竟然在主场以0∶3的比分惨败给哈拉法队,米卢面临下课。

  卡塔尔媒体称这场失礼为“萨德的又一场灾难”。由于卡塔尔甲级联赛目前仅剩下一轮,而且萨德以卫冕冠军的身份竟然在本赛季排列在第7位(卡塔尔甲级联赛仅有10支球队,1支球队降级),再次输球之后的米卢帅位已经是摇摇欲坠,如果没有太大意外,曾经在中国
创造巨大奇迹的米卢在本赛季结束之后就会从卡塔尔打道回府,重新寻找饭碗。

  对于卫冕冠军萨德来说,请来神奇主帅米卢之后就迎来了一个灾难性的赛季。上赛季,萨德队的成绩是13胜3平2负积42分,以领先第二名卡塔尔运动队8分的巨大优势稳获甲级联赛的冠军,在本赛季请进神奇教练米卢之后,本想更上一层楼,但没想到成绩却是一落千丈,最后终于到了令人无法忍受的地步。萨德本赛季的成绩是4胜5平7负,16场比赛过后竟然仅积17分,比排名榜首的哈拉法队竟然少了21分,虽然还不能降级,但已经令人对这支卡塔尔甲级联赛历史上创造过不少辉煌的著名队伍深感失望。

  (观宇/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