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温布利中国德比:丁俊晖胜傅家俊(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6日11:3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吴禄庭)情人节晚10时30分,温布利台球大师赛第3场比赛在伦敦著名的温布利会展中心结束,我国17岁的江苏小将丁俊晖持外卡参赛,以6∶4战胜世界排名第16位的香港选手傅家俊,顺利晋级下一轮比赛。

  双方首局比赛共进行了35分钟,最后阶段丁俊晖在打贴在库边的黄色球时失误,黄色球未进而且留在了袋口,傅家俊一杆清台拿下首局。第2局丁俊晖先打出一杆45分,最后以69∶2将比分扳平。第3局傅家俊一杆100分将比分再次超出。第4局在红球全部散开时,丁俊晖出现一次防守失误,但傅家俊12分后便出现失误,丁俊晖打出一杆111分清台,在第一阶段比赛结束前将比分扳成2∶2平。

  休息后比赛继续进行,第5局丁俊晖先拿下38分后防守失误,傅家俊先拿下20分,随后又抓住机会打出一杆57分,取得3∶2领先。第6局最后阶段,丁俊晖进攻红球时出现致命失误,被傅家俊一杆扫台,将比分扩大到4∶2。第7局丁俊晖在最后关键时刻打出单杆50分,以92∶1获胜。第8局丁俊晖表现出色,打进远台红球后连得77分将比分扳成4∶4平。
温布利中国德比:丁俊晖胜傅家俊(图)

  第9局丁俊晖运气不错,两次进攻失误都未给傅家俊留下机会,尤其最后打粉球失误后,反倒给傅家俊做成了斯诺克,最终丁俊晖以66∶38拿下此局,取得比赛中的首次领先。

  最后一局丁俊晖抢先打出一杆44分,傅家俊拿下35分后丁俊晖又打出27分,此时台面仅剩一颗红球,丁俊晖领先36分,此后傅家俊一直寻找机会制造斯诺克,但都被丁俊晖一一化解,最终丁俊晖连续打进黄球和绿球后赢得整场比赛胜利。

  赛后,丁俊晖表示:“我们彼此都很熟悉,之前有过多次交手,互有胜负,比赛中我们出现了一些失误,但我们都在努力打得更好,比赛中我打得有些拘谨,但能最终获胜还是非常开心。”

  傅家俊说:“他后面打得好一些,运气应该在他那边,前4局我打得好些,所以那几局我的运气也不错。他下一场对达赫迪,应该有很大机会获胜。”

  丁俊晖下场比赛将迎战世界排名第7位的爱尔兰选手达赫迪,达赫迪比赛经验丰富,是个典型实力派选手,丁俊晖需要更加出色的发挥才有机会闯过此关。

  图:江苏小将丁俊晖。

  (观宇/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