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美国女足主帅海因里希斯辞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6日11:34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2月15日电美国足协15日宣布,美国国家女子足球队主教练阿普丽尔·海因里希斯已于去年年底提交辞呈。2005年,这位女教头将以顾问身份陪伴美国女足。

  海因里希斯执教美国女足大约5年时间。其间,美国女足的战绩为87胜、17负,另有20场与对手战成平局。在去年的雅典奥运会上,美国女足正是在海因里希斯的率领下摘得桂冠。

  海因里希斯表示,5年前接过美国女足教鞭时,她有很多目标。作为一个整体,美国女足已经为实现这些目标做了相当出色的工作,这也为球队的将来打下了很好的基础。

  海因里希斯还说:“没人会在国家队主帅的位子上干一辈子,就我个人而言,这是我退出的合适时机。新教练将有足够的时间率队备战下届女足世界杯以及奥运会的比赛。”

  美国女足的助理教练赖恩和惠登将暂时负责教练工作,新任主帅的选人工作已经开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