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力十将补测均顺利过关 王珀赴京办理球队注册手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6日11:0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中国足协组织的本赛季YOYO体测的首次补测昨天在广州体院进行,参加本次补测的十名国力队球员均顺利过关,拿到了今年中甲联赛的“上岗证”。此外,由于国力队在海南的体测中仅有16人通过,再加上中国足协注册办公室春节前事务繁忙,因此,国力队新赛季的注册手续尚未完成,国力老总王珀将于今日赶往中国足协办理相关手续。

  体能补测十分顺利

  在海南进行的体测中,国力队的十名球员因发挥不够理想而未能通过,这也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球队随后的技战术训练,因为这些没有通过体测的队员要一边继续恶补体能,一边参与到全队的技战术磨合当中。不过,国力队主教练王涛对弟子们通过补测还是很有信心的,十名队员也早早赶到广州进行适应性训练。

  在昨天进行的补测中,国力队参测队员都表现得不错,除张晓彬、韩德明等年轻队员轻松过关外,体能一向不错的王存、华瑞、王歧、唐炜和李晶等人也没有像上次一样因犯规而被中途罚下,甚至连体能困难户陶鹏和刘正坤最终也冲过了“生死线”。

  补测球员及时拿到联赛“上岗证”对于国力队来说自然是个好消息,主帅王涛闻讯后表示:“我们终于可以全身心地投入到技战术训练当中了,要想打好新赛季开始阶段的比赛,未来半个多月的集训和备战无疑是非常重要的。”据悉,通过体能补测的国力一线队球员已于昨日赶到成都五牛训练基地和大部队会合,球队赛季前最后阶段的备战也将正式展开。

  老总王珀公务繁忙

  球队的集训虽可转入正轨,但俱乐部方面的种种工作却有待老总王珀去一一打理。据了解,春节期间返回家乡大连与家人团聚的国力老总王珀今日将飞赴北京,他此行的目的是前往中国足协为国力队办理新赛季的注册手续,随后,他还将马不停蹄地赶到成都与尚未签约的国力队球员签署新赛季的工作合同。

  当谈到国力队新赛季的主场一事时,王珀在电话中向记者介绍道:“这事儿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定论,因为这中间涉及到许多繁琐的程序和一些必须履行的手续,不管球队的主场最后定在哪儿都需要得到陕西省体育局和省足管中心等主管部门的批准,也要获得赞助商的认可,这不是我们俱乐部单方面所能够决定的。”王珀表示,过两天他就将赶回西安与有关方面进行协商并争取把球队新赛季的主场尽快定下来。记者靳鹏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