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刘华娜立志闻鸡起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6日11:0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申伟)为备战于3月举行的阿尔加夫杯赛,新一届中国女足昨天在成都毛家湾足球训练基地重新集结,并将开始为期20多天的新一轮集训。过完短暂春节的陕西女足队员刘华娜已经从山东老家到球队报到。

  中国女足在义乌参加完同丹麦队的比赛后就就地放假,所有队员都急切地回家过年,按照规定,昨天所有女足队员都将到成都报到。相比于上期集训,王海鸣对队伍作出了微调
,毕帅、娄晓旭、拜丽芳和张梅四名队员没有入选,同时有李楠、王健和赵小燕三名新队员加盟。这三名队员中,有两人是前锋。按照王海鸣的计划,四国赛之前侧重练防守,而在接下来的一个月中,训练重点将渐渐转移到进攻上来。

  由于陕西女足队员刘华娜在四国邀请赛以及同丹麦队热身赛上的良好表现,她此次继续入选国家队。年前球队放假后,她就急切地回到了山东老家,这对于她来说是难得的休息机会。她表示,自己在国家队已经越来越有信心,但是今后她还要继续努力。

  据悉,目前女足的英籍教练基斯布伦特已经到达基地。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