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莫宁加盟热火指日可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6日10:37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2月15日电(记者梁希仪)“换肾人”莫宁重返热火队指日可待。15日,医生为莫宁全面检查了身体,热火俱乐部主席莱利也表示,莫宁可望全明星赛一结束就来热火队训练。

  莫宁终于得以澄清变成自由人,这使得有关他将投奔“老东家”的传说几近现实。当教练时曾荣膺“神算子”美名的莱利说,双方现在还没签约,因为还要等体检结果。如不出
意外,预计莫宁下周即可重新披挂热火战袍。

  莫宁曾在热火队效力8年,期间因肾病而两度被迫歇息。莫宁这次重返热火队当与莱利有关,因为莫宁当时在热火时,球队主帅正是莱利。不过莱利说,莫宁回来不存在任何感情纠葛。他说:“我们主要是为了赢球。我们尽管有了奥尼尔,但还需要一位像他这样的强力中锋。”

  奥尼尔也几乎肯定了莫宁的回归,并表示热烈欢迎。他说:“现在我们得到了莫宁,这对我们非常有好处。”

  莫宁与热火的合同很可能执行老将110万美元底线薪金分期付款的形式。就是说,热火在本赛季的剩余时间,总共给莫宁375000美元即可。

  莫宁曾是热火队的顶梁柱,迈阿密球迷的偶像。但现在奥尼尔是球队老大,维德是正在崛起的超级球星。莫宁现在的角色可能是一名重要替补而已。

  关于这一点,莱利透露他与莫宁有过推心置腹的长谈,并达成共识。他说:“莫宁会适应的。现在已经不是三四年前了,他不会有任何问题。

  目前热火队以39胜14负的战绩名列东部第一。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