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莫宁可能取代大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6日10:33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 莫宁加盟热火队基本上是板上钉钉了。热火的中锋奥尼尔已经提前欢迎莫宁了,“我和他同时在一个队效力,这很好玩。”

  奥尼尔和莫宁都是1992年通过选秀进入NBA的,奥尼尔是状元,莫宁是榜眼。他们同在东部联盟,在内线互相推搡争夺,充满火药味。但是“敌对”似乎止于场上。奥尼尔说,“我们从来不对骂,从来没有问题。”《迈阿密先驱报》分析,“在热火得到莫宁之前,他们
必须决定解雇哪位球员,为莫宁腾出阵容上的位置。一个很可能的人选是中锋王治郅,因为他上场的时间已经非常非常少,而且一旦莫宁加盟,王治郅的上场时间将更少了。”

  据热火内部人员透露,热火已经开始内部的分析调研。热火的主力球员坐在场边看,板凳球员打了一次内部练习赛,主席帕特·莱利和总经理庞德在场边观察,并不时做着记录。看起来,大郅能否继续呆在热火,这两天将有定论。(家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